大膽奴才,怎麼可以把手壓在貓咪的手上!相信鏟屎官們都知道,傲驕的喵星人絕不容許被欺負,國外就有一隻貓咪完全展現這方面的個性,不僅堅持把爪子放在奴才手上,即使被壓住也會立刻抽手再疊上,似乎在說:「本喵就4要放上面啦!」

住在瑞典的伯曼貓「Neo尼歐」很有自己的想法(圖/IG@neo_birmancat)

牠非常寶貝牠的手,不喜歡被人碰(圖/IG@neo_birmancat)

為什麼貓咪一定要把手放在上面呢?可能不少貓奴都有這樣的經驗,與貓皇玩「疊手手」的遊戲時,只要把貓咪的爪子壓住,牠們就會馬上將手抽出來,原來是因為以前貓咪在野外求生存,隨時都要保持警戒、需要瞬間奔跑以保障安全,因此貓爪只要被壓或是被扣住,牠們都會感到緊張,雖然隨著時代變遷現在許多家貓已不需為求生存而煩惱,但是這樣的習慣還是被流傳下來。而這隻住在瑞典的伯曼貓「Neo尼歐」就是最好的示範,當牠與奴才在沙發上玩疊手手時,無論奴才如何壓住牠的貓爪,尼歐一定馬上抽手「再疊上去」,甚至到最後不爽直接咬人,表情似乎在說:「不行!本喵的手就是要放上面!」

日前奴才跟牠玩疊手手(圖/IG@neo_birmancat)

尼歐:大膽奴才,竟敢把手壓在朕的玉手上!(圖/IG@neo_birmancat)

尼歐:還放?不咬你教訓一下不行!(圖/IG@neo_birmancat)

影片分享在網路後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表示:「對!我家的貓就是這樣」、「貓皇尊貴的手豈容你亂摸」、「玩到森七七」、「喵:奴才你鏟完屎沒洗手,還敢放在我手上?」、「貓咪表示:奴才你現在是造反逆?」不知道大家的貓咪願不願意被壓手呢?如果願意就表示牠們非常信任你喔,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尼歐:朕的手這麼美,奴才你只能親不能摸喔!(圖/IG@neo_birmanca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eo (@neo_birman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