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質女星佐佐木希,遭到諧星老公渡部建劈腿背叛,連日來日本媒體不斷接到渡部建的小三們出面控訴,爆料雙方激戰的地點、次數與時間,甚至透露渡部建曾多次抱怨婚姻生活不自由。據日本周刊報導,佐佐木6日直接打給小三開罵,連日來神隱,她已決定不分居也不離婚,繼續維持婚姻。

據日本《女性SEVEN》報導,當週刊找上渡部建詢問偷吃一事後,渡部建就在佐佐木希的要求下打給小三B女,佐佐木希之後直接接過電話,並痛飆:「你真的很過分!現在這段對話我都有錄音,你說謊的話就完蛋了。」接著開始逼問B女最後一次和老公是何時見面等等細節。

佐佐木希神隱、沉澱多日,至今尚未出面說明,但身邊好友透露,她認為爸爸的存在,對1歲兒子有很大的影響,為了維持家庭完整,決定不分居也不離婚,選擇原諒出軌的老公。

B女則爆料和渡部建是在結婚前就認識,渡部建婚後1個月就開始約炮,他們已維持了3年炮友關係,每次約會都選在六本木某大樓的無障礙公廁,且男方喜歡上演「侵犯」戲碼,門一關上,他就會說:「你很想見我吧!」然後立刻把褲子脫掉,前後約炮約30幾次,扣掉見面和選地點的時間,從接吻開始到激戰結束只有3至5分鐘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