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質女星佐佐木希,3年前下嫁大自己15歲的諧星尪渡部建,近日驚傳2人婚姻生變外,還爆出渡部建背著老婆,在外面與多名女性發生不倫性行為,據日本《文春周刊》爆料,不倫名單中除了AV女優、OL與女大學生,竟然還有一名30歲的男性諧星,同樣引起當地鄉民在推特上熱議。

據日媒報導,渡部建與該名代號G的男性諧星,傳出不倫關係,日本網友紛紛開始八卦他是否是雙性戀的可能性,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或許只是過去開開玩笑、導致如今誤傳而已。

不僅如此,由於渡部建的女炮友爆料自己只是渡部建的洩慾工作,因此不少名嘴推測,渡部建如此沉迷肉體之歡,恐已有了嚴重的性愛成癮症,才會冒著名譽及演藝形象崩毀的風險,對於不倫性行為無法自拔。

由於渡部建傳出醜聞前,粉絲層大多屬於婆媽,因此許多製作單位不得不把他除名,圈內許多女性也不願再與他同台,就連渡部建曾經一同工作的專欄作家山田美保子也說,近來觀察他在節目上講家裡的事情講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頗有異樣。

在推特上,網友瘋傳渡部建的不倫名單中,驚見30歲男諧星。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