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推出蘋果摺疊手機概念短片後,國外科技網站《ConceptsiPhone》又發表了一支滑蓋版iPhone 13的影片,這支想像中的新機去掉了以往為用戶詬病的瀏海,可以向左滑動,展示App等應用程式選項,搭配虛擬按鍵,外觀上頗富科技感。

這支影片標題為「iPhone 13」,其中展示的概念機又稱為「iPhone Slide Pro」,外型乍看下與現有iPhone類似,但螢幕採用窄邊框無瀏海設計,搭配三鏡頭相機和 LiDAR 掃描儀。

根據影片來看,這款手機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向左滑開,顯示底下諸多隱藏功能,包括App快捷鍵以及虛擬電源、音量調整鍵等。整支手機採用觸控螢幕,沒有物理鍵盤。

雖然有網友質疑iPhone 12還沒發表,就開始討論iPhone 13是否為時過早。但仍有不少人表示「滑蓋設計很酷」、「這個概念很好」、「如果真能推出這樣的手機應該很棒」,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我聞到價格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