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最後一個上班日,一大早出門先到市府上班,並接連兩天透過臉書發文,歡迎市民今天下午三點半穿白上衣、戴口罩,前往鳳山行政中心前草地參加「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音樂會,他預計傍晚5點45分上台,發表約15分鐘的「畢業演說」。

韓國瑜今天上午連續第4天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景行廳靈堂,弔唁已故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但對於記者的提問一概不予回應,加快腳步進入靈堂,僅對包圍的媒體拱手說謝謝。

由民間發起的「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音樂會,現場舞台從昨天下午開始,連夜搭建完成,擺放約3400張椅子,今天一早就有人佔滿前排位子,音響公司也派人在現場試音,韓粉也陸陸續續到場,先在陰涼處聚集,預料將有破萬人前來和韓團隊道別。

韓國瑜罷免案上週六通過,依法必須在七天內解職,市長任期最後一天上班,許多韓粉將穿白衣到鳳山行政中心向他道別,挺韓公車站牌廣告發起人雷郁媚也在臉書透露,將送給韓國瑜一把韓粉簽名的「萬民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