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高雄市民以93萬9090張同意票高票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依法最晚12日得解除市長職務,且未來4年不得再參選高雄市長。而在韓國瑜市長任期最後一天上班日,許多韓粉都會身穿白衣到鳳山行政中心與他道別。挺韓公車站牌廣告發起人雷郁媚在臉書透露,將會送給韓國瑜一把「萬民傘」;另外韓粉YouTuber 「PC」也在10日的時候提前到鳳山行政中心直播,發現現場的椅子數量多到讓人想哭,更有韓粉看了直播後感到表示「就算站著也甘願」。

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全國後援會(庶民)」日前有人號召要贈送「萬民傘」給韓國瑜,聲稱這是清官才有的待遇。雷郁媚10日就在臉書貼PO出「萬民傘」照片並高喊:「一把市民簽名傘,挺韓堅定永不散!」,只見一把國旗樣式的雨傘上有許多韓粉的簽名,一人一名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雖然簽名人數遠不及萬人,但心意十足。

雷郁媚表示,一群死忠支持者認為,想要保護韓國瑜,建議送市長離開市府的那天,大家護送他,送他一把萬民傘,讓歷史留下名聲,所以她就準備了這把「萬民傘」給韓粉簽名並送給韓國瑜。她也貼心呼籲韓粉:「拜託,您們千萬每一個人都不要去真的買一把傘,送給韓市長啊!這樣真的是為難了韓市長,媒體會黑他回雲林去賣雨傘,所以千萬別害他了!」

而韓國瑜9日邀請支持者在今天下午3點半,戴口罩穿白衣於鳳山行政中心草地參加「團結守望高雄」活動。YouTuber 「PC」10日就到鳳山行政中心直播,並喊話「明天記得來鳳山」。從直播影片中可見,現場已經擺滿許多紅色椅子,支持韓國瑜的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真的不捨」、「椅子不夠啊」、「一下就滿了」、「音樂會温馨感人催淚;到現場的人要自備面紙拭淚」、「我高雄外婆說明天早上在過去占位子 ...我看可能沒有位子了」、「就算站著也甘願」。

韓國瑜邀請支持者戴口罩穿白衣於鳳山行政中心草地集合,現場已經擺滿許多紅色椅子。   圖:翻攝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