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這隻狗!很多人養狗狗發現除了牠可愛的一面之外,還有不少忠心耿耿的狗狗會展現看家本領,這些保衛家園的狗狗時時刻刻緊盯不速之客、守護主人一家的安全。

看家狗狗格雷西(圖/IG@scottyhubs)

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名IG用戶@scottyhubs,養狗的他好心地在庭院柵欄貼上告示牌「小心惡犬」,警告附近民眾經過小心,不要被盡忠職守中的狗狗嚇到。這隻看家狗狗叫做「格雷西Gracie」如同大部分的狗狗一樣白天在庭院內認真看守著家園,不過最近一部格雷西值勤中的影片在網路躍升熱門話題……

主人貼上警告:小心惡犬(圖/IG@scottyhubs)

影片中,主人來到庭院直擊格雷西的駐守地點,往柵欄內一瞧、只見格雷西橫躺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模樣身在海灘度假曬著日光浴那般愜意,表情彷彿在說:「今天的陽光真舒服!」,完全不像告示牌警告那樣兇猛,跌破不少人眼鏡。這部意料之外的影片吸引12.1萬次觀看,就有網友表示:「哈哈哈!大家要當心。」、「小心!牠很危險。」、「這是牠的計謀啦。」

這種惡犬令人想抱緊處理(圖/IG@scottyhubs)

真相大白!其實格雷西是隻溫馴的小狗狗,沒有任何攻擊性、內有惡犬告示純屬博君一笑。格雷西在IG擁有8萬名追蹤者,主人時常拍攝令人會心一笑的搞怪影片逗樂粉絲,你也被逗笑了嗎?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cott Hubbard (@scottyhu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