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人家沒注意喔!俄羅斯一隻紫貂與一隻黑貓同住屋簷下,日前調皮的紫貂想跟黑貓玩,又擔心自己被喵拳揍,竟然以假鬼假怪的方式靠近目標,讓許多網友笑說:「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俄羅斯女子Zhenya從毛皮工廠救出紫貂烏莫爾(圖/IG@russian_sable)

這隻名叫「Umora烏莫爾」的紫貂是一名俄羅斯女子「Zhenya」的寶貝毛孩,當她知道許多貂類被養殖場培育出來只為了當作毛皮大衣使用時,她希望能做出改變,因此她到毛皮工廠,見到當時還小的烏莫爾,立刻想辦法湊錢買下牠,讓牠逃開被宰殺的命運。由於烏莫爾從小就被人工養育已不適合回到野外,因此Zhenya決定照顧牠一輩子,只是她沒想到烏莫爾非常頑皮且活力十足,不僅常常偷東西、睡在奇怪的地方,還很喜歡捉弄黑貓「Kitty凱蒂」,總是把凱蒂惹到對牠「出手」。日前烏莫爾又想對凱蒂調皮,但是擔心自己被揍,只好先趴在牠後面,小心翼翼地靠近,凱蒂識破牠的詭計直接轉身面對牠,烏莫爾立刻趴在地上「狂搖尾巴」,隨後假裝走到兩旁看東看西,甚至匍匐前進又翻肚,而當牠好不容易滾到凱蒂面前時,就突然起身咬凱蒂嚇嚇牠!

日前烏莫爾偷偷靠近黑貓凱蒂,想要偷襲牠(圖/IG@russian_sable)

擔心自己被揍,還想出「欺敵戰術」,走到凱蒂左邊東張西望(圖/IG@russian_sable)

馬上又溜到右邊看別處(圖/IG@russian_sable)

還翻肚裝無害……(圖/IG@russian_sable)

烏莫爾:看我一個華麗跳躍咬住你!(圖/IG@russian_sable)

凱蒂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已經對牠有所戒備,完全沒被牠嚇唬,Zhenya好氣又好笑地把整個過程分享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笑說:「真的很會演」、「原來不是只有貓才會假鬼假怪」、「貓咪遇到對手了」、「黑貓表示:我就靜靜地看著你裝B」、「小屁孩才會做的事XD」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烏莫爾到底如何「甲仙」吧! 

影片連結請按此

其實兩隻毛孩的感情很好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Соболь, не ставший шубой🐻 (@russian_s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