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對日本這名超厲害的公仔達人@meetissai印象深刻吧~許多動物的醜照、梗圖,在達人的巧手之下,成功實體3D化,變成一隻隻有趣的公仔。日前他又開始動手啦~這次輪到這隻白狗狗!

這隻狗狗剃毛時,被刻意剃成螺旋狀造型,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像是一圈圈的,有些人覺得像米其林輪胎,有些人笑說是麻花捲,更有人說是玩具總動員的彈簧狗Slinky Dog,不知道你覺得像什麼呢?

狗狗被剃毛,剃成螺旋狀的造型,好像可以拉長欸~(圖/Twitter@meetissai)

巧手的達人不只實體化,還為狗狗添加了隱藏版功能。(圖/Twitter@meetissai)

而達人這次也發揮了想像力,不只讓狗狗實體化,還多給牠一個可以「拉~長~」的效果,不只如此,狗狗身上的螺旋拆開來之後,還可以用來擺放像筷子、筆這樣的東西,可以說是十分實用呢!

拉長之後的狗狗。(圖/Twitter@meetissai)

看起來好像彈簧狗啊!(圖/Twitter@meetissai)

還可以用來放筆和筷子欸!(圖/Twitter@meetissai)

網友看到都笑說:「動物之鬥題材越來越多了」、「可當髮圈」、「這是未來世界的狗嗎?」、「可能偷吃了彈簧果實(?)」、「是玩具總動員的那隻彈簧狗!」。最後來體驗一下,達人試用狗狗體內的彈簧是否Q度十足,錄下的一小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めーちっさい (@meetissai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