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引發各界譁然,許崑源夫人林絲娛今(10)日出面,向社會大眾表達最誠摯的感謝,針對許崑源驟逝後引發的紛紛擾擾,她強調,唯有放下仇恨,停止製造對立,才是高雄之福以及台灣之福。

林絲娛向社會大眾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表示這段時間承受了不可承受的痛,許多好朋友給了許多溫暖,也陪伴崑源走最後一程,她表示,許崑源生於高雄、長於高雄也葬在高雄,可以說他把他的此生都奉獻給高雄了,去年許崑源身體不好,但仍打起精神,激勵大家一同為高雄努力,為高雄東奔西跑,自己作為家屬,很心疼他的勞累,她相信許崑源愛高雄的心,在天之靈一定會守護高雄,隨後話鋒一轉,提到如果許崑源還在,看到現在社會的紛擾,一定會感到難過。

林絲娛表示,在這關頭,唯有放下仇恨,停止製造對立,才是高雄之福以及台灣之福,許崑源生前也希望高雄能成為安居樂業的城市,他呼籲許崑源的支持者一定要冷靜,他相信許崑源的精神一定會與大家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