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戰績墊底的金州勇士,不但確定無緣季後賽,也不在奧蘭多復賽計畫的22支球隊之列。儘管勇士與其他7支球隊本季提前告終,不過有相關人士提議在新球季展開以前的過渡期,讓8支球隊組成「夏季聯盟」來進行比賽,並且透過電視轉播,不過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柯爾)表示,球隊對此構想不感興趣。

根據《USA Today》報導,柯爾表示:「我們對夏季聯盟沒有興趣,如果在選秀之後有正常的夏季聯盟可以參加,我們會和鄰近的幾支球隊合作,來讓我們的年輕球員和新秀進行幾場比賽。」

雖然勇士隊無緣2019-20的季後賽,不過隨著Klay Thompson逐漸恢復健康,2020-21將能看到他與Stephen Curry重組「浪花兄弟」。另外,兩人與Draymond Green、Andrew Wiggins的聯手,加上勇士將迎來一名新的狀元,將會讓這支球隊有嶄新的面貌。

近日勇士總經理Bob Myers近日被媒體問到休季是否會砸錢補進自由球員,他則表示球隊對於補強計畫還沒有著手進行,但球團會保持積極與謹慎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