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世界羽壇目前正因疫情而停擺,不過印度世界冠軍PV Sindhu表示自己仍保持著高昂鬥志,而且很懷念在球場上的日子,目前也始終維持著訓練,等待著重新回到球場上。

「我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享受和家人難得的親情時光,每天都會在家鍛煉,當然我肯定很懷念在球場上比賽的日子。」Sindhu受訪時坦言,「我已好多年沒有這樣的時間了,我會好好的利用它,也會在這段時間裡一直保持身體健康,只要一旦恢復訓練,我就可以很快適應比賽的節奏。」

Sindhu說,這個時期對許多選手來說肯定會很艱難,因為不可預知的疫情完全打亂了大家的計畫。另外,她也認為就算本賽季最終復賽,世界羽聯也肯定會採取一些措施來防疫,一切都會和之前的比賽有些許不同了。

「我們必須遵照世界羽聯提出的一些新計劃,以及印度政府建議的國家標準操作程序。我們必須非常小心,因為一但復賽會有大量的跨國行程和外宿,每一步都要評估風險,確保球員、教練、工作人員和觀眾的安全。」Sindhu指出目前什麼事都是安全第一,大家都要努力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