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引發部分藍營支持者及韓粉不滿,揚言發動報復性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都遭點名。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態,支持「全面發動罷免」,每個選區都來幹,全部罷免掉!但他預料,國民黨內一定會出現反彈聲浪,砲轟「一大堆窩囊廢在裡面不敢打仗!」

趙少康9日在《鄉民來衝康》節目中指出,日前約有100人到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抗議,「人數實在太少,起碼要有1萬人才對!」趙少康說一定要罷掉1、2個才會怕,不要搞到最後只出一張嘴,結果沒把人家罷成,反而人家把你罷掉了。

趙少康表示,如果他是國民黨主席將全面發動罷免,這叫做「不對稱戰爭」,因為同意罷免票只要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4分之1,「國民黨沒有4分之1嗎?」他估算,國民黨大概有35%至45%的選票,單一選區選不上但罷免已足夠;他說「每個選區都來幹,全部罷免掉!」民進黨最後就會跟你協商,他勸國民黨要擺出這個姿態,不然會被人家玩好玩。

趙少康砲轟,國民黨內部意見一大堆,如果黨主席江啟臣下令全面發動罷免,一定會有一大堆現任立委反對,「唉唷下一個輪到我怎麼辦呢,不要吧,不要吧」,國民黨一事無成,就是「一大堆窩囊廢在裡面不敢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