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表示,罷韓之後的台灣政局,不只是一黨獨大,而是到了一黨專政的程度。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0日)稱, 他完全認同這個說法。羅智強也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過後,柯文哲就是下一個箭靶。

羅智強上午接受電台專訪,他評論稱,韓國瑜宣布不提出法律訴訟,決定先休息,這暫時的沉潛非常有智慧且正確,這代表即使現在萬箭張羅,只要韓國瑜沒出現,這些箭往哪裡射?而韓國瑜遭罷免後,台北市議會將變的熱鬧,台北曝光率會增加,因為箭會全部射向柯文哲。

至於柯文哲說的民進黨從一黨獨大變一黨專政。羅智強表示,他完全認同這個說法,過去說國民黨威權政治,但國民黨威權政治後期,好歹中止黨禁、解除報禁、總統直選,不斷把權力外放,當時黨外小規小,但向心力夠也得到很多支持的力量,而現在的民進黨執政,比國民黨的威權還要更威權。

羅智強批評稱,民進黨政府不但掌握極大的權力,還是貪吃權力,媒體幾乎被綠營豢養、養網軍,行政、立法就不用談了,還干涉司法,用各種獨立機關追殺在野黨,迫害台灣的政治政黨,這樣民進黨跟共產黨有什麼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