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猩球崛起3:終極決戰》導演麥特里弗斯執導的《新蝙蝠俠》將於2021年上映,該片由《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走紅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接棒班艾佛列克,成為新任「蝙蝠俠」,現傳出「蝙蝠俠」預計要拍三部曲,續集裡還將會出現新「小丑」的消息,引發影迷熱烈討論。

根據外媒《MOVIEWEB》報導,儘管目前還處於謠言階段,但DC影業似乎有計劃引入一位全新的小丑在《新蝙蝠俠》當中,《The Direct》網站也提到「麥特計畫讓小丑在第二或第三部電影登場,成為電影的多位反派之一,至於小丑的現身,也將會在2021年的《蝙蝠俠》埋下伏筆,不過還沒開始展開選角」,而這次上映的版本,強調與DC電影宇宙無關,將是一個全新的時空背景。

此一消息出現,也間接表示「新小丑」不會是過去得過奧斯卡影帝的瓦昆菲尼克斯,也不會是跟小丑女瑪格羅比配對的傑瑞里托。不過目前華納影業尚未出面證實消息,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月才會陸續復工。

另外,先前也有外媒表示,經典反派《黑暗騎士:黎明升起》中的「班恩」也將會在後續的《蝙蝠俠》電影登場,與許多知名反派如企鵝人、卡麥法爾康尼、貓女與謎天大聖集結,但真實狀況為何,有待關注明年的《蝙蝠俠》中是否有伏筆,影迷們紛紛表示相當期待。

今根據外媒報導,《新蝙蝠俠》三部曲中預計加入新任小丑角色。   圖 : 翻攝自IMDb網路電影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