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36歲生日的全方位女星楊丞琳擁有超高人氣,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穿搭與生活大小事,臉書粉專更有303萬人數點讚追蹤,不料昨(8)日深夜,驚傳粉專無預警消失,稍早雖恢復正常,但卻Po出一段奇怪影片,貼文內容為簡體字,明顯不是楊丞琳所Po,讓粉絲相當憂心,今稍早楊丞琳本人也於IG回應:「被駭的機率很高」。

楊丞琳昨日深夜臉書無預警消失,令長期關注她的粉絲嚇壞,儘管目前已恢復正常,但卻出現奇怪的影片內容,貼文以簡體字寫著:「作為一個兒子,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妹妹。」。

如此怪異的內容,明顯不是楊丞琳會發的,對此,楊丞琳也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臉書無故消失沒錯,被駭的機率很高,昨天工作人員已在處理,我比你們還緊張,不要催我啦齁」,此外,楊丞琳的經紀公司回覆:「唱片公司有在幫忙搶救,原因不明,我們也很困擾。」,而目前該影片已被刪除。

而楊丞琳5日才在臉書分享了壽星穿搭照,丸子頭加上長裙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甜美,當時粉專營運一切正常,未料現卻傳出疑似遭人駭進的消息,也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

 

楊丞琳的粉專今天早上上傳了一部奇怪影片加上簡體文字,明顯不是楊丞琳本人所Po。   圖 : 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稍早於IG發限時動態,表示粉專被駭的機率很高,目前工作人員盡力搶救中。   圖 : 翻攝自楊丞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