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舉辦全球百大帥哥、美女票選,每當榜單一公布,總是引起網友激烈討論。而韓國女團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不僅連續5年入選,去年更一舉拿下冠軍,在今年榜單揭曉前夕,亞洲媒體《Starmometer》搶先選出2020年最美女星,子瑜僅排第三名,冠軍為大她17歲,今年38歲的「韓劇女神」孫藝真

《TC Candler》的票選每年皆會引起話題性,引起其他家媒體效仿,《Starmometer》於今年4月4日至上月22日舉行票選,吸引逾1,395萬人投票,不過台灣女孩周子瑜在此榜單中只居季軍位,冠軍則由近期以韓劇《愛的迫降》火紅的38歲女星孫藝真,以逾435萬票榮獲。

孫藝真今年和男神玄彬演出韓劇《愛的迫降》,跨越南北韓的三十八度線談一場「禁忌之戀」,引起熱烈話題,人氣直直飆升,日前不僅奪下南韓《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就連美國《華盛頓郵報》也特別報導,在全球擁有相當高的討論度。

此外在《Starmometer》的女神榜單中,亞軍為同是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而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為,泰國女神Yaya(烏拉薩雅斯帕邦德)、BLACKPINK成員Jisoo、BLACKPINK成員Rose、韓國女神宋慧喬、BLACKPINK成員Jennie、菲美混血演員麗莎蘇別納(Liza Soberano)、德國音樂家Sina Deinert。

 

《Starmometer》的票選中冠軍由以韓劇《愛的迫降》火紅的38歲女星孫藝真獲得。   圖 : 翻攝字孫藝真IG

孫藝真近期與男神玄彬一同以《愛的迫降》獲得韓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   圖 : 翻攝字孫藝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