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半年內受到兩次重大挫敗,一次為一月初的總統大選,一次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過。網友今 (9) 日Google國民黨中央時發現,網路上有人惡搞,將國民黨中央黨部的類別建議改成「廢物堆積場」,引起許多網民熱議。

有網友在下方留言 :「服務超差,服務員連菜都不會上,還要客人自己去拿,客人想要換服務員都會被嗆,所有招牌菜都難吃的要死,用餐方式還是一種誇張到爆的『九二共食』,說真的這種餐廳為什麼還在啊?」、「很不錯的廢物堆積場,服務人員很親切」、「我以為這是間很有氣氛的高級餐廳,看來是誤會了!服務人員不會介紹菜單、上菜不會說明,要自己主動問,且一問一答很不專業…比較好奇的是,穿西裝的服務人員上班時間小酌是正常的嗎?服務品質影響我的用餐食慾,衛生環境還有果蠅失敗」、「環境差,裡面的管理人員高層很失敗」、「不可資源回收物聚集地」。

不過網路上還是有不少支持者給予肯定,回應 :「像一家人一樣凝向力量,讚!」、「一個曾經貢獻國家政黨的黨部大樓」、「百年政黨,中華民國創始政黨。」、「中國國民黨是對台灣貢獻深遠、偉大的政黨;他也正在革新蛻變中,將會帶給人民新的希望與美好的未來。」、「向帶領臺灣有民主自由法制國家的中國國民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