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選民以93萬9090票罷免通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9日)在臉書形容,韓國瑜就像一顆彗星,「劃過天際讓我們看到彗星閃亮光芒就好,但不要彗星撞地球」,並指國民黨應該放棄高雄市長補選,乾脆補選交白卷,「一白遮三醜,遮蔽你的沒做好」。

王世堅發文指出,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輕生是非常不幸的事件,致上最深的哀悼,希望家屬能盡快平復心情,各界不要做過多的臆測、討論跟批評,從政的每一個民代,都應該是要體會社會的民意,聽聽社會的聲音,不應該在家屬最悲難的時候去發表任何言論,應尊重亡者。

王世堅表示,韓國瑜是藍營的政治領袖,還是六個字呼籲韓國瑜,「提得起放得下」。韓國瑜應站出來呼籲韓粉以及他的支持者們,一同讓這個社會恢復平靜,那才是有意義的。

王世堅認為,韓國瑜就像一顆彗星,劃過天際讓我們看到彗星閃亮光芒就好,但不要彗星撞地球,國民黨不斷煽動韓國瑜提訴訟,原來國民黨是在覬覦高雄市長補選。

王世堅說,國民黨應放棄補選,一白遮三醜,第一,國民黨過去在高雄從未培養人才,這剛好遮掩國民黨的臨時抱佛腳;第二,國民黨社會支持度僅9%,低於韓國瑜個人支持度的10多%,這可遮掩國民黨的低社會支持;第三,韓國瑜不得高雄市民民心93萬高票被罷免,國民黨是要重拾韓國瑜的大旗補選?若國民黨是打算另起爐灶,韓國瑜才剛被罷免屍骨未寒,國民黨這樣對得起韓國瑜嗎?這凸顯了國民黨的師出無名。

王世堅勸告,國民黨乾脆補選交白卷,一白遮三醜,「遮蔽你的沒做好!」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國民黨不應提補選人選。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