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各界譁然,然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以「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引發挺韓支持者不滿,事後雖立即刪文,但「罷免王浩宇」的聲浪湧現,前國民黨桃園市第三選舉區(中壢選區)立委陳學聖今(9)日喊話,若「拉不下王浩宇,國民黨準備謝謝收看」,指王浩宇是製造仇恨的慣犯,罷免王浩宇聲音四起,更點名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對這一役責無旁貸。

陳學聖表示,王浩宇製造仇恨,撕裂社會的行徑,已是慣犯中的重犯,他認為,如果國民黨繼續坐視不管,繼續自掃門前雪,以後就不要再說什麼大話。

陳學聖指出,王浩宇是中壢的議員,國民黨在中壢議員過半、議長邱奕勝更是中壢選出來的,2016、2020兩次政治大海嘯,國民黨仍守住中壢立委,他自己還曾在2012年以97654票完勝民進黨對手,所以國民黨在中壢絕對有主導的機會

陳學聖強調,現在民怨高漲,罷王聲音四起,四散的力量需有人一頭牽起,眾志必能成城,他認為,民進黨是以國家隊、全黨之力拉下韓國瑜,若國民黨對於罷王,只是輕輕說聲「尊重」民意,真的就準備謝謝收看了。

最後,陳學聖點名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兩人,是中壢極具影響力關鍵人物,一位是議長又是黨部主委,一位作過中壢市長、多屆議員,向兩人喊話,「這一役,你們責無旁貸,我們深深寄予厚望!請不要讓支持者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