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成功後,全台罷免潮烽火連天,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韓粉列入罷免名單之一,為力挺黨內議員,時代力量今天(6日)在臉書羅列黃捷在議會的優質表現表示支持,強調「時代力量強力支持本黨優秀議員,也相信鳳山選民會以智慧做出最好的判斷」。

時代力量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超高票數通過,時代力量對此表示欣慰,原以為高雄市政終於可以準備重新出發,遺憾的是有心人士卻用衝突撕裂社會、揚言罷免「強力監督、造成韓市長被罷免」的黃捷。

時力表示,黃捷監督市政的力道從未退縮、問政內容有理有據,獲得「高督盟認證: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及二會期議員評鑑問政10大優質議員」,問政表現有目共睹,而高督盟正面評價黃捷長期關注之市政議題,包括:「關心地方產業發展」、「關注同志人權及行別平等教育」、「推動公民參與」、「關注特殊教育資源」、「環保及動保」。

時力提及,在兩名高雄市議員黃捷與林于凱努之下,揭露出韓國瑜施政問題,獲得26.8%、各黨中的第二高的市民支持度。

時力感慨說,遺憾有心人士利用罷韓結果挑起衝突,只要時代力量議員在任的每一天,都會不問對象、不問黨派、全力問政,對得起高雄市民的信任,「我們的表現,絕對禁得起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