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020)3月因心臟問題驟逝,享年44歲。今(9)日是她的冥誕(生日),從她病逝後,不只有她的老公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就連她的閨蜜楊麗菁也都在她冥誕這天,凌晨發文悼念好友,楊麗菁不但PO出過往劉真的慶生照片,也寫下:「你一直在心中不曾遠離。」

楊麗菁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寫道:「第一次妳的生日而妳不在,我好想好想妳。想起你撒嬌的聲音、嘴角揚起甜蜜的笑容、憶起屬於我倆的過往點滴。雖然好痛好痛,然,妳ㄧ直在心中不曾遠離。」而先前她也因子宮肌瘤開刀,如今手術順利、恢復良好,她也深信是好友在天之靈保佑。

6月9日是劉真的45歲生日,她來不及過生日就撒手人寰,令身邊親友相當不捨。吳宗憲日前談起辛龍近況時,感慨說對方仍走不出來,「給他時間和機會,該講的話都講完了,希望他加油,現在只有他自己能堅強。」他嘗試勸對方帶女兒來攝影棚探班,和娛樂圈朋友聊天,透過公開喊話,希望辛龍堅強起來。

劉真閨蜜楊麗菁臉書悼念全文。   圖:擷取楊麗菁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