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直播主「Ann女神」(陳卉心)近日在直播節目中,遭到一名男網友留言恐嚇,「勸你別再做直播,不然我就到你公司開槍,我說到一定做到」。當下她雖然繼續完成工作,但事後越想越害怕,加上顧慮家人安危,因此到警局備案,昨(8)日她公開報案單,希望能遏止有心人士的犯罪行為。

直播主「Anna女神」外型搶眼,在直播時口條流利、性格直爽。開始當直播主前,她其實是小朋友眼中的「麥當勞姐姐」,負責在速食店裡帶小朋友活動,工作面對到的人事物相對單純,可是因為想多賺點錢,才開始額外打工,一開始也只是公司的小幫手,後來被老闆相中才走上螢光幕前。

Anna女神難過地表示,一開始家人非常反對她當直播主,好不容易靠著一點一滴的努力讓家人改觀,也在圈子裡累積了一些人氣,沒想到卻遇上網友恐嚇威脅,對方在她直播時留下駭人文字,威脅她如果繼續當直播主的話,一定會有生命危險。

Ann女神發文中表示,「我從小是外婆帶大的,我更希望不要讓老人家還在為我擔心。」想關直播卻又擔心對不起支持她的粉絲,「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繼續做直播。如果不喜歡我的,可以酸我,但真的不要威脅我,我真的很想繼續做直播。」

Anna女神的同事說,可能因為最近流量很高,所以惹人眼紅,也可能是單純覺得這樣留言很好玩,但Anna女神語氣認真地說:「不要這樣子,你這樣一句話可能會影響很多人!」另外有網友指出,該網友疑似是慣犯,也曾經恐嚇其他直播主,她無奈地再次強調,不喜歡可以酸但不要威脅,「我自己害怕沒關係,但我還有家人。」

Ann女神在開直播時,被男網友留言恐嚇威脅。   圖:W新零售直播工廠 /提供

該名被威脅的直播主已經報案,希望能阻止有心人士的犯罪行為。   圖:W新零售直播工廠 /提供

直播主Ann女神臉書全文。   圖:翻攝Ann女神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