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通過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當晚墜樓身亡。《正經龍鳳配》主持人唐湘龍今(8)日在節目上,形容許崑源是「烈士」,看著罷韓過程感到痛心疾首,不是殉黨,而是殉是非,罷韓者良心過得去嗎?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晚間發文表示,果然開始牽拖罷韓了,反問藍營人士可以檢討一下自己嗎?

唐湘龍今天主持節目時表示,韓國瑜被將近94萬票罷免掉,許多藍軍感到失落、憤怒,但當許崑源死亡的消息傳出後,更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悲痛」,原來國民黨內還有「烈士」。

唐湘龍認為,許崑源不會因為沒有韓國瑜就失去政治地位,許崑源的自殺顯然是因為看著罷免案的過程而感到痛心疾首,如今許崑源為了民進黨所發動的罷韓而自殺,罷韓推動者對自己的良心過得去嗎?「許崑源不是殉黨,而是殉是非。」

對於唐湘龍連番指控,「打馬悍將粉絲團」晚間發文表示,果然開始牽拖罷韓了,藍營人士怪罷韓造成許崑源悲劇,卻從來不去檢討韓市長沒有當好,所以才導致罷韓,使得這一切發生,「可以檢討一下自己嗎?」

網友也留言回應,「說什麼別拿死者消費,結果就你們最會消費」、「怎麼不說他是看不下去這些中國黨的垃圾」、「最會消費死者的往往都是所謂自己人」、「顏色對了,都不是消費」,另有網友酸「會檢討就不是國民黨了」、「不用檢討了,讓它自然消失」。

另對唐湘龍的「烈士」說法,網友在PTT上認為這評價有點太過了,「好廉價的烈士」、「烈士被消費了」、「還不快點進忠烈祠?」

對唐湘龍的「烈士」說法,網友在PTT上認為這評價有點太過了,「要不要進忠烈祠?」   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