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示威運動持續在進行中,紐約水牛城(Buffalo)日前有一名非裔高中生小安東尼奧·格溫(Antonio Gwynn)因受不了街容被抗議活動弄得髒亂,一個人花了10小時打掃街道,他的舉動受到大眾的稱讚,而有民眾為了獎勵他,大方贈一台汽車,有學校還提供全額獎學金給他,讓格溫可以順利就學。

根據「CNN」報導,格溫透過新聞得知水牛城的街上因抗議行動,地上到處都是垃圾,由於許多民眾每天上班都會行經那條道路,他便主動購買垃圾袋、自備掃把,獨自清掃,直到隔天清掃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大部分的工作都已完成了。

格溫善心的行為被人傳開後,一位名叫馬特·布洛克(Matt Block)在臉書上看到格溫在詢問一些購車資訊,因此便決定送給他一台紅色野馬敞篷跑車,但恰巧是格溫媽媽生前所駕駛的座車正是紅色野馬,這也是他夢寐以求的禮物,此外,還有一名鮑勃·布里斯蘭(Bob Briceland)的商人在得知格溫收到車後,便加送為期一年的免費汽車保險。

此外,格溫原本打算在高中畢業後,邊存錢邊到貿易學校進修,而現在水牛城當地的梅迪耶學院提供了全額獎學金,讓他可以無憂無慮的學習,因此他打算自從今年秋天起開始入學,期盼未來可以開一家清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