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發表日期曝光!三星通常在8月舉辦發表會,預計最新的Galaxy Note 20將會在85日推出,另外可能同時發表Galaxy Fold 2,預計採用線上發表的方式。

根據韓國《東亞日報》報導,三星電子內部人士透露,三星每年8月的 Unpacked發表會都會在紐約舉行,經內部討論最有可能是的日期是85日。然而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跨國旅行不便,以及美國示威活動加劇,可能會採取線上發表的形式。

目前預計發表會將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相較於去年6.3吋和6.8吋的Note 10,會提升至6.7吋和6.9吋兩種規格,而Note 20 Plus的版本可能更名為「Ultra」,另外還有新一代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 2

除了兩款手機以外,也有韓國媒體爆料,可能同步登場的產品還有5G版本Galaxy Z Flip Galaxy Tab S7平板電腦、Galaxy Watch 2 智慧手錶,共至少5樣產品供粉絲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