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通過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過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總統蔡英文出面,約束黨公職、網軍不要不要抹黑、嘲弄這個不幸事件。對此,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8)日表示,許崑源過世,第一時間執政黨即已表達哀悼;「任何生命的隕落,無分黨派,我們都同感悲傷哀悼,認為不分任何團體與人士,都不應以此消費逝者,也呼籲不論各黨派的支持者都應保持理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痛斥許崑源的逝世,竟成為民進黨民代、網軍嘲弄、汙衊的話題 :「政治可以激烈競爭,但不可以競爭到沒有人性」。

江啟臣,許崑源的離開,讓其親朋好友、支持者非常難過,第一時間卻看到民進黨用嘲弄的心態來談論,也看到網路上躲在鍵盤後的這些假帳號或網軍,用卑鄙的文字、缺乏同理心的態度、汙衊的訊息,還在抹黑嘲弄這件不幸的事情 :「請問這些假新聞、假帳號,民進黨政府要不要查?」他嚴正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約束自己的參政同志、約束自己的網路側翼

此,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高雄市議會許議長離世,第一時間執政黨即已表達哀悼,並盼家屬節哀保重。至於相關後續調查,由檢警等權責單位辦理。任何生命的隕落,無分黨派,我們都同感悲傷哀悼,認為不分任何團體與人士,都不應以此消費逝者,也呼籲不論各黨派的支持者都應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