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住在日本的推主@Cheryl_fuwa今年養了一對小黑貓兄弟檔,目前約兩個月大正值小貓時期,推主時常在Twitter上曬照紀錄成長的生活。黑嚕嚕的毛色、銳利的眼神、看起來尊榮不凡,可以預料到長大鐵定是一對帥氣的黑貓。

偶棉可愛嗎?(圖/Twitter@Cheryl_fuwa)

小黑貓兄弟正在發育總是耐不住餓肚子,感情很好的牠們很有默契為了吃不擇手段,常常對著推主賣萌喵喵叫要飯。這天,放飯時間到了,影片中小黑貓兄弟異常興奮跟前跟後、看到食物眼睛都發亮,激動地瘋狂喵~喵~叫,彷彿在說:「巴豆妖了啦~給我飯,動作那麼慢是存心餓扁我嗎?」

喵~喵~(圖/Twitter@Cheryl_fuwa)

推主接著遞上食物,小黑貓兄弟激動地衝到碗邊準備大快朵頤,就在這時可愛的事發生了!小黑貓兄弟一邊吃飯一邊滿足地喵喵說話、發出奇怪的奶音「歐歐露~歐露露」,一口接一口埋頭認真吃、似乎讚嘆著這頓佳餚:「這個味道……難道就是!歐伊系~頂級美味啊。」陶醉於食物的模樣萌度爆表!

埋頭專心吃(圖/Twitter@Cheryl_fuwa)

影片上傳沒多久立刻飆升至320.7萬次觀看,網友都被小吃貨的奶音萌翻!紛紛留言:「肯定超美味!」、「好搞威可是好可愛!」、「吃都不能堵上牠的嘴XDD 太可愛了吧~」最後趕快開聲音來瞧瞧這部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