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被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在記者會上發表自己內心兩個感謝、三個遺憾、一個祝福,外界相當關注他未來的規劃。支持罷韓的知名作家苦苓也在此時給予他建議。

韓國瑜拿下超越高雄市長的89萬得票數,以93萬同意罷免票被罷免成功,苦苓指點韓國瑜的未來工作,他昨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可以去寫一本書:『我怎樣用兩年就完全毀掉自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留言「接著再述我是怎麼毀掉中國國民黨的哈哈哈!哈哈哈!」、「這句『130萬人沒出來投票的都是我的支持者』,所以原來『沒有跟我交往過的人,都是我的愛慕者』,可以當這本書的結尾」、「轟轟烈烈上台,轟轟烈烈下台,人生至此也夠了。」、「不要吧!他會給錢嗎?看一下黃光芹吧!」、「問題的癥結點在於他不承認自己的問題, 只覺得都是別人迫害他」。

苦苓指點韓國瑜的未來工作,他昨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可以去寫一本書:『我怎樣用兩年就完全毀掉自己』」。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