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晚以93萬票罷免成功,確定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不過這樣的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韓粉老公在得知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後,仍死忠支持,想買彩券中獎,「中獎了我就可以捐錢給韓國瑜,他就可以東山再起了!」

廣告小妹在臉書粉絲專頁「凡槿(廣告小妹)」分享,老公一大早就壓在她身上說:「韓國瑜被罷免了,台灣要無望了,我需要秀秀。」原本要用手機APP買星巴克卻不順利,去超市買瓶裝冰咖啡也買不到喜歡的口味,讓他直呼:「為什麼連星巴克和超市都要故意和我做對?他們跟高雄是不是串通好的?」

廣告小妹透露,他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供應彩券的報亭有營業,沒想到老公馬上想上前購買,還說「如果我中了彩券,我就可以捐錢給韓國瑜了,他可以東山再起」,讓廣告小妹只好抓起他的手衝回家,並表示:「親愛的,個人捐政治獻金十萬封頂,中了彩券還是要上繳給老婆當菜金喔謝謝。」

對此,許多網友開玩笑說:「等等,前兩段我都脫褲子了害我穿回去」、「如果連太太加下去就可以捐20萬了」,廣告小妹也幽默回應,「我會剁了他的手。20萬可以買多少鹽酥雞啊!」

廣告小妹臉書粉絲專頁全文。   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粉絲專頁

逛告小妹的網友逗趣留言夫妻聯手可捐20萬,廣告小妹也幽默回應。   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小妹的網友開玩笑說,前兩段他都脫褲子了,後面又穿回去了。   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