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罷免案通過,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市長,令人悲痛的是國民黨高雄市議會議長,63歲的許崑源疑似因過度悲憤,昨晚於17樓住處墜樓身亡,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包括台語歌后江蕙也在臉書發文,悼念議長及嘉義鐵道員警父親:「放下一切罣礙,一路好走。」

台語歌手江蕙雖然已經封麥引退,但她仍很關心時事,昨晚深夜她發文哀悼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以及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她說:「你們一路好走了,放下一切罣礙,安息吧。」希望家屬可以節哀順變。另外,她似乎擔心會引起政治對立,文末特別提到「請勿在此談論政治」。

瞬間湧入萬人粉絲按讚,大家也紛紛留言,「還有三金影帝吳朋奉走的突然,一下子走了好幾位,阿彌陀佛,願一路好走」、「 南無阿彌陀佛」,更有粉絲留言表示:「這社會、環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連續都,發生這種憾事?真是讓人不捨。」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台語歌手江蕙深夜發文全文。   圖:翻攝江蕙臉書粉絲專頁

江蕙的粉絲留言,覺得近期發生的憾事,社會是否病了。   圖:擷取江蕙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