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支持韓國瑜的旅美資深藝人張琍敏,先前曾說「若是韓國瑜真遭罷免!此生再也不去高雄!」韓國瑜6日以超越當選高雄市長的93萬同意罷免被罷免成功,張琍敏得知消息後,在臉書放上一張流淚照,並說,「哈哈哈!太偉大了!太偉大了!這個政府無所不能!什麼都(做)得到!」

張琍敏在昨日進行罷免投票前,多日在臉書發文向高雄市民喊話,「高雄人啊!你們安逸的日子不好嗎?你還要罷掉一個有作為的市長,所為何來啊?!」、「歷歷在目的謊言!感嘆這個國家是怎麼了?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到這種地步!你們還要做她的幫兇嗎?」

她也說,「高雄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城市,現在離我更是遙遠,它好不好真的與我無關!但是我不懂,為什麼高雄人忍心罷免一位拚命做事的人?」

如今韓國瑜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被罷免,張琍敏年初曾說的「若是韓國瑜真遭罷免!此生再也不去高雄!」的言論也引起討論。

張琍敏得知罷韓成功消息後,在臉書放上一張流淚照。   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