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昨天舉行,罷韓同意票以93萬9090票大勝,滋生媒體人王瑞德連續在臉書上發了數篇貼文,表示「慶祝韓國瑜下台,本人預計將在六月十四日星期天下午,於駁二特區請偉大的高雄人吃冰!」、「高雄我愛你」。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持續關注罷韓消息,在投票前一天也發文呼籲:「希望明天的此刻,我們能大聲歡呼『高雄萬歳!』。」罷韓高票通過後,他也第一時間發文:「偉大的高雄人!勇敢的台灣人!」、「無能政客下台滾出高雄!」等語慶祝韓國瑜罷免通過。

昨晚王瑞德又發文表示,慶祝韓國瑜跟他的團隊滾出高雄,大家一起來高雄玩!我們預計6月14日星期天,在高雄駁二特區等地請高雄人吃冰!高雄人,真驕傲!我們致上對高雄人最高敬意!沒有韓粉的高雄最美麗最熱情!高雄我愛你!

過了六小時後王瑞德再度發文表示,之前曾說的仙草冰已經歇業,本人將安排各式冰品,目前已有數位正義人士加入此一活動,歡迎更多好朋友臉書私訊共襄盛舉!高雄人,值得我們尊敬和請吃冰!這麼熱的天,讓大家清涼一下!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為慶祝罷韓通過,將請高雄人吃冰,還大喊「高雄我愛你」。   圖:擷自王瑞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