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在住處墜樓,當場死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7)日早上與秘書長李乾龍趕至靈堂弔唁,他說,許崑源雖然生病,但掛念的都是高雄狀況,不斷提醒高雄不能走回頭路,江啟臣強調,選舉已結束,悲劇應到此為止,別在傷口上撒鹽。

江啟臣表示,對發生這樣的事至今還是感到很震驚且不能相信,議長跟議長夫人對高雄的關心、對黨的付出,都不是用言語能夠形容。

他指出,許崑源在過去這段時間雖然生病,但他掛念的都是高雄目前的狀況,一再提醒高雄不能走回頭路,「我們很遺憾、難過,我們一定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對於網路上竟然出現惡意的揣測、毫無同理的發言,江啟臣對此回應,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憤怒,此時此刻選舉跟罷免都已經結束,大家關心的是高雄未來的發展,還有台灣民主政治健康,大家能夠理性去思考高雄未來的發展。

江啟臣呼籲讓「悲劇到此為止」,他表示,選舉、罷免都已經結束,台灣的社會不是只有政治,也了解支持者心情,請大家冷靜,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安撫家屬,協助處理好後事,不要在這個時候,在任何人的傷口上面撒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