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6日確定通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當晚不幸墜樓身亡,引發社會震驚。高雄地檢署今(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襄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指出,許崑源生前沒有異樣,現場也沒有遺書;墜樓原因是否與罷韓有關,仍待檢方進一步調查。

曾靖雅表示,6日晚間10時左右接獲警方通報,隨即指派主任檢察官劉慕珊、檢察官張貽琮前往現場,指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進行採證,7日凌晨1時許完成勘驗後,劉慕珊與張貽琮率法醫前往殯儀館進行相驗,並在凌晨2時40分左右完成相驗。

檢驗後發現,許崑源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創,為求謹慎,檢警也採集血液送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曾靖雅透露,許崑源生前沒有異狀,現場初步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外部人為因素;至於許崑源墜樓是否與罷韓有關,尚須檢方釐清。

家屬目前已完成筆錄製作;據了解,事發當時,許崑源的太太、女兒2人在家,接獲管理室的通報後,才知道許崑源已墜樓。

生命需要關愛,《新頭殼》關心您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安心專線:1925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