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度這麼高,還買什麼健身遊戲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任天堂發行的《健身大冒險》呢?日前日本推主@SPOONkoros分享了先前在家玩遊戲的影片,不過逗趣的是畫面中不只推主本人,連家中兩隻大狗都想來餐一咖搞得本來應該很歡樂的遊戲過程,整個變得超混亂,許多網友笑停不下來,直說:「有這兩隻狗,還需要什麼健身環啦!

影片中可以看到推主非常認真看著畫面外的螢幕跑跑跳跳,這時兩隻閒不下來的大狗一看到也跟著湊過來,不只不停叫著,還一直整隻撲到推主身上,完全擋住推主的去路。推主無奈只能不停衝撞回去,過程已經從玩健身環像是在玩另一種遊戲了,還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在打架了吧!只能說這2隻狗狗實在是讓人一刻不得閒啊~

主人!主人你怎麼了!是不是壞掉惹?(圖/Twitter@SPOONkoros)

冷靜啊!!!主人!(圖/Twitter@SPOONkoros)

推主到最後索性放棄,把愛犬扛起來,然後繼續跑跑跳跳。

推主:好!給你玩!都給你玩!(圖/Twitter@SPOONkoros)

網友一看都笑翻:「狗狗:主人失控了,快阻止他」、「一次打兩隻boss」、「難度:地獄雙頭犬模式」、「這樣根本不需要健身環啊ww」、「覺得主人玩到最後好像是翻臉了」、「原來有支援多人對戰呢」、「其實健身環不只是單人遊戲,跟家人的互動也是很可以的(笑)」。

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影片,要看到最後呀~聲音記得打開更有臨場感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