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一向挺韓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今晚驚傳在14樓住處墜樓身亡,震驚政壇及地方人士,根據高雄市警察局證實,許崑源是在晚上8時45分自住家跳樓身亡,而在晚間8時40分許崑源才在臉書上分享韓國瑜臉書,並且引用韓國瑜文章標題,留下最後一句話「這一次,誰會是贏家?」,只相隔了五分鐘。

許崑源墜樓身亡消息一出,網友也紛紛在許崑源臉書留言表示哀悼,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是因為罷免而自裁....真心覺得不值得!但希望議長能將仇恨放下...」、「一日之間高雄喪失了兩根鼎梁柱...真的是高雄人莫大的損失,議長...你一路走好」、「議長,百姓永遠都是輸家..一路走好。」

外界對於許崑源的印象一直是韓國瑜的支持者,本月3日許崑源還在臉書貼文聲援韓國瑜,強調「罷免韓國瑜是高雄人的危機」,如果罷免韓國瑜,高雄將因此失去改變的機會。而就在晚間罷免案通過後,許崑源發聲明說,對罷免投票結果表示尊重,也對市民失去認真改變高雄、努力讓高雄更好的市長,感到非常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