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日以逾93萬的同意罷免票被罷免成功,先前曾數次為韓國瑜競選之夜站台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特地南下陪同,她放上一張韓國瑜在車上神情黯淡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韓國瑜難掩落寞之情。

許淑華在臉書發文表示,當民進黨政府下令全體動員要把韓國瑜趕出高雄,結果並不意外。她說,韓國瑜曾經為一本書簽了這段話,「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

網友看到許淑華放上的韓國瑜神情落寞照,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韓市長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韓總,辛苦了!好好休息一下,吃個飯,我挺韓,我驕傲」、「真的很不捨,那就放下吧!做自己,過自己的生活。」、「沒關係,不管結果如何,你們的付出我們都看到了,謝謝你們,辛苦了」、「一個人,要對抗國家機器,太難了!」

從今年初選舉就能看到許淑華和韓國瑜的好交情,當許淑華當選南投縣立委時,卻因為韓國瑜在南投的選票輸給總統蔡英文,自責流下眼淚,認為她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此外,許淑華一直都是挺韓大將,多次出席韓國瑜的造勢場合。

許淑華在臉書發文表示,當民進黨政府下令全體動員要把韓國瑜趕出高雄,結果並不意外。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