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日舉行,最終以93萬同意票高票通過,然而,一向力挺韓國瑜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傳出今晚在14樓住處墜樓,當場死亡,案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證實。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證實,許崑源於今晚上8時45分自住家跳樓身亡,預備送九龍殯儀館,本局苓雅分局協助處理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臉書發出聲明哀悼,他表示,許崑源議長對於高雄、對於國民黨的情感,令人感佩。議長的身影,是我們將永遠仰望與敬重,突然的離去,留給我們無盡的不捨。罷免過程的激化仍未平息,議長的驟然離世,令我們憂心社會對立情勢加劇。期望悲劇終止,冷靜情緒。更希望家屬節哀,我們也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議長後事。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則以「殉國殉黨」來悼念許崑源,蔡正元認為,許崑源在韓國瑜被罷免後,結束自己的生命,跳樓自殺身亡,用最深沉的大悲無語,表達最壯烈殉國殉黨。

據了解,在掌握消息後,韓國瑜團隊正前往殯儀館,到場進行釐清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