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被成功罷免,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6)日表示,去年他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許多藍營朋友都曾公開預言,韓國瑜如果參選總統,唯一的下場就是讓國民黨被三殺(總統、立委、市長罷免),如今全應驗了。

李正皓說,「我們沒有超能力、我們的智慧也沒有特別超群,我們只是有道德勇氣。」任何一個腦袋正常的人都知道,只當三個月的市長就落跑選總統,唯一的下場就是被民意反噬,但當時的國民黨不知道,或者說當時的國民黨不願意知道。

他指出,去年的國民黨從下到上都瀰漫著一股投機的氣息,認為韓流正鼎盛,只要蹭韓、捧韓,要收回政權「易如反掌」,所以當韓國瑜投入總統初選時,國民黨不僅沒有人出來制止,反而傾全黨之力當韓國瑜辯護、為韓國瑜解套。

李正皓提到,當時郭台銘在黨內初選時於媒體前落淚、甚至說出算大哥拜託你時,結果不但沒有獲得認同,韓粉反而囂張的嘲笑郭董「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郭董會落淚甚至不惜拜託韓國瑜,並不是真的有求於韓國瑜,而是一種預知了國民黨被三殺但又無力回天的心急。

他也說,當時他被開除時,一群韓粉指著他的鼻子罵他背骨、叛徒。但他寧願賭上前途、工作,也要拼了命向大家揭露韓國瑜的不適任,唯一的原因也就是,他做不到眼睜睜看著國民黨被三殺,寧鳴而死、不默而生,就是拼一口氣,賭看看國民黨會不會迷途知返。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與國民黨的投機導致了今天的悲劇。」三殺預言成真、國民黨在南台灣斷根滅種二十年沒有再起的可能。這一切誰要承擔?沒有,當時所有拱韓、挺韓、蹭韓、幫韓國瑜擦脂抹粉的人不是消失就是裝死。

他說,所有的應報最後由誰來承擔,還是「國民黨」這三個字來承擔。一個百年政黨,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被一群投機份子玩弄、凌虐,直至招牌破爛殆盡、不值一文。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李正皓表示,先前預言國民黨會被三殺(總統、立委、市長罷免),如今全應驗了。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