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韓國瑜投票最終票數出爐,罷免票達93萬9090票,超越當選市長票,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立即在臉書上PO文向韓國瑜說,「韓國瑜你沒有130萬高雄市民,你只得了25051票,韓國瑜下台,高雄韓流終結!」

王定宇臉書PO文,特別配上一杯咖啡圖「本土案例0人,境外移入0人,被罷人數1人」來諷刺韓國瑜,王定宇表示,這個罷免案當然是針對韓國瑜的種種令人咋舌的言行和施政表現太差。但是,這個史上首次的罷免成功,更是直指每一位從政的人,「不論什麼政黨的什麼人,台灣人民證明,可以支持你上位,就能拉你下來,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又比其他各國前進ㄧ大步了!」

王定宇最後指出,國民黨還是選擇跟韓國瑜綁在一起,主席江啟臣也是效法韓國瑜的「指控不用舉證」,無由的指控中央政治打壓,卻不知高雄執政的「國瑜機器」如何糟蹋罷免方!
 
 
 
 
 
 
 
 
 
 
 
 

 

王定宇臉書PO文,特別配上一杯咖啡圖「本土案例0人,境外移入0人,被罷人數1人」來諷刺韓國瑜被罷免成功。   圖:取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