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今 (5) 日發文表示,中共官媒《海峽導報》痛批,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終於卸下側翼重任,回歸綠營、露出馬腳。

《海峽導報》此篇報導於2月初刊登,報導提到王浩宇在選後因綠黨未過5%門檻,辭去綠黨中執委並退出綠黨,並於2月5日宣布,將申請加入民主進步黨的程序,繼續為台灣民主努力。

中媒的這篇報導並放上大陸網民回應,有人說 :「自己要轉彎,說實在不需要拿別人來掩蓋自己的轉」、「終於卸下綠側翼重任,回歸綠營正規軍,演的很辛苦」、「露出馬腳啦,噁心的側翼」。

「我是中壢人」今放上《海峽導報》批王浩宇的內容,引網友討論,網友表示 :「中共不爽的事情就是對的」、「加入任何政黨是中華民國的自由權,可憐有些國家連這個權利都沒有...」、「共媒反對的都是挺台的」。

但也有網友表示 :「原來共媒的言論對你們而言這麼重要」、「鴿子現在才到?這都多久了?」、「嘛,我們兩件事都知道很久了,舊聞」。

「我是中壢人」5月初也曾放上《海峽導報》批王浩宇背叛綠黨加入民進黨內容。

至於王浩宇為何會po上中國網媒批評自己的文章? 有人推測,這應該是王浩宇把中媒的批評拿來當勳章掛,中媒批評的越多,王浩宇得到的勳章也越多。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今(5)日發文表示,中共官媒《海峽導報》痛批,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終於卸下側翼重任,回歸綠營、露出馬腳。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