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一天,民進黨公職人員分進合擊,「空戰陸戰」齊發,在陸戰方面,地方黨部這兩天進行車隊市區掃街、加緊催票,非高雄區綠委范雲林楚茵、王定宇等人,則透過臉書向高雄人呼籲返鄉投票,「讓自己成為改變高雄的力量!」。

罷韓邁入倒數時刻,民進黨立委不約而同在臉書上發文,號召市民返鄉投票。范雲表示,「北漂的遊子們,妳/你在回高雄的路上嗎?」,相信台灣民主的新頁,會由高雄人的氣魄寫下,並強調6月6日堅定罷韓,2020高雄人寫歷史。

王定宇在臉書PO出影片,表示高雄是勇敢的海洋首都,勇於改變、正義、創造歷史,呼籲666(6月6日星期六),高雄人出門投票,用光榮高舉高雄。

林楚茵提及,選舉與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是民眾意志的展現,更是民主憲政的實踐,高雄人明天有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再一次表達對於市政的期待,把不願意傾聽民意、無法帶給高雄幸福與榮譽感的不適任首長撤換掉,「高雄的未來由高雄人決定,6月6日返鄉投票,讓自己成為改變高雄的力量!」。

綠委陳亭妃受訪時說,明天要進行罷免投票,這是一個民主法治的過程,卻有韓粉團體胡亂造謠,指稱民進黨將製造印製假選票,甚至指控罷韓廣告連結至中選會網站,企圖影響結果、利用國家機器,「我覺得這真的是胡亂造謠」。她呼籲韓粉團體應該適可而止,尊重所有民主法治的過程,沒有人可以影響所有未來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