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蔡阿嘎,目前手上擁有4個頻道、百萬人訂閱,他與老婆「二伯」育有2子,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沒想到,如今卻有疑似假帳號的大奶妹頭貼,頻頻在他社群網站留言鹹濕對話,蔡阿嘎則輕鬆地一一攻破,甚至回應正妹的調情邀約:「我只有3分鐘而已」,笑翻一票網友。

從蔡阿嘎公布的截圖來看,IG近來有3位超正大奶妹分別留言:「我的身體和乳房很大,您想先握住哪一部分?」蔡阿嘎則妙回:「屁啦,蛇丸比較大好嗎?」另有1名奶妹留言:「我需要一個可以躺在床上一小時的男人。」蔡阿嘎自爆:「X!我三分鐘而已啊!」

最後一個更絕,大奶妹直接寫上:「看我的個人資料,我的乳房很漂亮!」蔡阿嘎更是豁出去:「你還好,二伯比較漂亮!」超狂對話讓網友直接笑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蔡阿嘎 (@yga0721)

蔡阿嘎在InstagramPO出大奶正妹跟他的對話。   圖:擷取蔡阿嘎Instagram

知名YouTuber蛇丸(左前)胸部的確不小。   圖:翻攝蛇丸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