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即將於明天登場,結果也將一併揭曉,只要超過57萬8000票就會罷免成功。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直言,如果57萬人可以罷免89萬人選出來的市長 :「台灣的民主大概也只剩下笑話了。」

羅智強於臉書發文表示 :「如果57萬人可以罷免89萬人選出來的市長,台灣的民主大概也只剩下笑話了;如果57萬人可以罷免89萬人選出來的市長,那麼這也將是遍地烽火的開始。」

羅智強批評,權力貪婪如狼似虎的民進黨,按下了「罷免」這個相互毀滅保證的核彈發動了第一擊。「那麼,國民黨還有多大的選擇空間不按這顆『按鈕』發動第二擊?然後第三擊、第四擊?

羅智強直言,如此一來台灣的民主還有寧日嗎?「明天,一切都將揭曉,高雄加油,台灣民主加油。」

對此網民也紛紛回應 :「下次再罷回去啊」、「政治誰跟你談愛與包容!」、「相不相信他們罷完韓國瑜之後馬上修法提高罷免門檻? 」、「國民黨別再龜縮了」、「互相傷害的起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