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決戰黃金週最後一場遊行6月5日將登場,出發時間晚間8點不變,地點則有小變動,Wecare高雄臉書最新公布的集合點為美麗島捷運站二號出口,出發後沿中山一路、民生二路至愛河邊的河東路,尹立相約最後一天10萬人一起戰勝恐懼,相伴走完最後一哩路,迎回光榮高雄!

原本最後一場遊行「重回美麗島」集合地點為中山、大同路口的原美麗島雜誌社舊址,終點為中山、五福路口的新堀江商場對面;由於訂出10萬人的集會目標,原本集合點容納不下,因此經過調整後改在美麗島捷運站二號出口,隊伍行經原美麗島雜誌社舊址,再沿民生路林蔭大道走向終點河東路,預計將塞爆整條河果路,活動主軸也由尹立定調為「反恐大遊行」,以「還我投票權」為訴求,呼籲6月6日高雄人不分顏色,勇敢無懼站出來投票、改變高雄。

Wecare高雄也透過圖卡,拜託大家幫忙擴散出去,大家一起宣傳,才能產生最大的效應,第一次投罷免票,大家一樣都很緊張,沒有投票通知單,帶著身分證、口罩,就可以投票。

針對韓市府拼命大外宣,說市政團隊是全國最強市政團隊,Wecare高雄也表示,我們可以看到韓市府局處首長爭議不斷,因為韓市長被罷免後,市府首長也將全部解職,為保官位,每位首長氣力用盡。除了動作頻頻的民政局長、新聞局長、工務局長、環保局長等等。

Wecare高雄說,最近又有多位局長在網路上惹議,而這些爭議除了自身,更來自與挺韓粉專、挺韓直播主分進合擊,想要詆毀他人或是掩蓋市政問題。如此公私不分、毫無專業性的動作,害自打臉。有些刪文道歉、有些除了不道歉還推給公務同仁。這是全國最強市政團隊?還是全國最Han市政團隊?

罷韓投票只剩兩天,罷韓團體催票聲聲急。   圖:翻攝We 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