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進入倒數3天關鍵時刻,罷韓團體連日來藉遊行活動催票催出氣勢,但有一名死忠韓粉依舊挺到底,甚至在臉書撂話,若韓真被罷免「我就當天臉書直播吃屎」。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3日晚間立即截圖轉貼,並寫下「Waiting for you.(等你)」,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響應,高喊「幫忙完成他的願望吧」。

我是中壢人3日晚間附上一張韓粉在臉書發文的截圖,內容寫道:「罷韓根本不會成功,浪費時間跟紙本毫無意義,如果韓國瑜到最後真的被罷免下台,我就當天臉書直播吃屎。」我是中壢人對罷韓信心十足,寫下「Waiting for you.」。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期待,「幫忙這個老人家完成他的願望吧!」、「要靠高雄人的努力才會讓我們有機會看到超級實境秀」、「給它吃飽吃滿」,有人狂酸韓粉「為什麼這麼多愛吃屎的」、「上一次那個說敗選切雞雞還不敢出來面對呢?」「另一位自殺還不敢出來」;另有人要求說清楚,「會不會說吃鼻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