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進入倒數4天,Wecare車隊今(2)日下午到高雄永安、彌陀及梓官海線展開第2天掃街,吸引大批熱情民眾拿著黃絲帶呼應;到了晚間,支持者撐起超級民主黃布條,「六月六日,非韓不投,六月六日,出來投票,六月六日,堅定罷韓」口號響徹夜空。「Wecare高雄」呼籲大家週三、週五一起來遊行,完成罷韓最後一哩路!

Wecare高雄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下午在北高雄的在這座城市中,我們扛起一條 一萬倍大的民主黃絲帶,每一個人用自己微弱的燈光,企圖聚集找回光明的未來。

Wecare高雄感謝大家一起共創民主地景,「超級民主黃布條,是民主黃絲帶的一萬倍放大版,感謝大家一起扛起高雄人的責任、點亮民主」,並邀請大家一起來遊行!

Wecare高雄並在臉書分享影片,大批罷韓民眾撐起超級民主黃布條,在黑夜中閃閃發光,全場高喊「六月六號,非韓不投,六月六號,出來投票;六月六號,非韓不投,六月六號,堅定罷韓」。

此情此景讓網友感動地紛紛留言「希望這個光芒能夠持續照亮高雄」、「最美耀眼的光景,最堅韌有力的人人,高雄的你們很棒!」、「聽著這口號,心中就莫明的療癒了起來」,許多人興奮地說「高雄有希望了」、「666光復高雄」、「期待高雄人寫下歷史」、「罷下去就對了」。

大批罷韓民眾撐起超級民主黃布條,在黑夜中閃閃發光。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