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女星劉樂妍,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雖然不時會回台灣看醫生,爽用健保,不過她對自己所謂的「祖國」可是忠心耿耿、不斷讚揚。如今,她在微博賣起內衣,直接端出她雄偉的F奶,不但乏人問津,清涼照甚至慘遭檢舉,讓她開嗆:「是想害我做不成生意嗎?」

劉樂妍過去以女團「女F4」出道,團名的由來,顧名思義就是成員都有F罩杯,她近日在中國微博上賣起內衣,得意寫上:「老娘我穿的是無肩帶,無鋼圈,什麼身材,多大多小都可以穿的。」

不過照片中,劉樂妍一對豪乳實在太重,整件內衣被撐出一個大大U字,她還拿出另一位博主穿同件內衣的照片,可說是天差地遠。劉樂妍在中國,雖然屢屢發文表示「中國好棒棒」,但她這次賣奶求生,卻一直遭到檢舉,她不滿嗆說:「一直檢舉我做廣告,是想妨害我賣內衣做生意是吧?我說你這樣有意思嗎你?」

劉樂妍的內衣PO文,不但無人留言詢問,連最基本的一個讚都沒有,還慘遭網民檢舉,讓她昨(1)日晚上再度發文怒嗆:「誰敢再檢舉我,誰就是小狗。男的不舉,女的嫁不出去。」文末還自豪自己依定嫁得出去,「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雖然不知道她的內衣銷售業績如何,但從她的PO文乏人問津的情況看來,似乎不太樂觀。

劉樂妍一開始只是生氣自己的內衣廣告一直被檢舉,害她做不成生意。   圖:擷取微博

後面再度發文怒嗆,如果再檢舉她的人,下場都會很淒慘。   圖:擷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