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出過多部熱門戲劇的韓國男神朴敘俊,昨(1)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進行直播,宣布頻道訂閱人數達到100萬人,也是韓國演員中的首例,他在直播中與粉絲共同開箱由YouTube寄來的百萬訂閱祝賀禮物「百萬金獎牌」,臉上充滿笑容,藏不住喜悅的心情。

隨著網路媒體的興起,許多藝人紛紛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除了可以在非活動期間增加曝光率外,更能讓喜愛自己的粉絲們看見更多不同樣貌,其中演員朴敘俊於去年7月開設頻道,一直以來都未公開訂閱人數,直到昨(1)日朴敘俊開直播分享「百萬金獎牌」,外界才得知朴敘俊頻道的訂閱人數早以飆破百萬。

「百萬金獎牌」是需要Youtube官方審查後才能得到的紀念品,對於收到此紀念品的朴敘俊,在直播中特別感謝表示:「這並不是因為我一個人才獲得的,而是共同參與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有時候他們還要熬夜剪輯,我沒有特別做什麼,有這麼多人好奇我的日常生活才能得到這個獎牌。」。

事實上,朴敘俊自開設頻道後,就時常公開戲劇或電影拍攝現場背後的故事,與粉絲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等相關內容,不只粉絲看得開心本人也感到很滿足,不料同年底發生遭駭客入侵一事,導致影片全被刪除,必須重新來過,重新開創後不過幾個月便得到「百萬金獎牌」,不僅朴敘俊本人相當喜悅,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

朴敘俊對於收到金獎牌相當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身邊工作人員的一同努力。   圖 : 翻攝自朴敘俊Youtube頻道